金獎網店:35+ 香港網購店

物流界增闢O2O戰綫 從網購開拓新機遇

 

駿高物流 執行董事及集團銷售總監陳國威

從事物流業多年的陳先生,積聚廣闊人脈關係,擁有個人貨倉、物流團隊和客服專才等。年初,他由原有B2B模式新增O2O戰綫,在網上售賣人氣產品如:母嬰、保健產品等。他指,「SHOPLINE的月費計劃比較自己構建一個網上銷售平台的成本(未計算管理)可節省近10倍,同時提供即時電商數據服務,安全的網上支付系統。」

他提到,母嬰和保健產品佔國內的電商市場份額約5成,故一直看好該產品類型的前途,所以與約20家廠商合作,提供大量產品至35+香港網購店出售。「目前有約7成訂單來自本地,3成訂單來自國內,消費者平均年齡由千禧後覆蓋至中年人士。」他稱營業額於開業不足一年時已經達到預期。另外,他表示網上會列明商品內容、出產地及成分,避免有口誤出現,保障買賣雙方權益。

作為物流業的老行尊的他指,以目前物流技術, 團隊可以滿足T+1送貨承諾已經表現超卓,若要做到即日送貨亦是無問題,但須按訂單金額而決定,否則會超出物流成本。

35+香港網購店以一站式生活主題,照顧對母嬰、美妝、日常保健、家庭護理等產品需要的網上百貨商店。